早上起床弄弄就跟老媽大弟&揄禎他們去市場買菜
買完回家後,換等老爸跟小弟從工廠餵狗狗回來

1:20當然在出門前大家都要做好防曬的工作
1:30終於出發了,一路經由鶯歌上北二高
2:00到關西交流道下,某條小徑再開個20分鐘
就到了目的地"關西河邊"
不要問我是哪條河...因為我也不知道...cc

到達後,男生組就下去拔青苔(釣福壽魚必備)
老媽就站在橋上指揮,這邊..那邊...在那裡~~
當看到女生組要去另一邊摸"石螺"
就拋下男生組了....
而我ㄋ...就被放在原地..顧包包囉
半小時後..終於有人回來把我撿回去
大夥一起把用具搬到目的地"河邊"去
生火的生火 釣魚的釣魚 拍照的拍照
老爸動作太快了...沒多久已經開始釣魚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 (老爸帥氣的英姿...呵)


          (弟弟們``動作要加快呦...)

小弟說這張拍的氣色真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們是烤肉組)


         (長的像褲子的木炭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老妹撿到的愛心石...變身...)



小弟拿的是手拿竿,範圍有限
所以一直往水裡走去
屁屁都濕了...
不過他真的越來越有耐性了
很好!!個性有在改喔~



       (天才小釣手...哈哈釣到大烏龜)

大弟一弄好馬上站在石頭上
用力的一甩..咻~~好遠喔...



ㄟ~人呢..怎麼不見了
只剩下釣竿跟大石頭



喔~原來跑去勘查其他地形喔

老媽已經生好火了(她就是生火組的)

(太厲害了..萬能的媽媽,我好崇拜你喔`)

這時烤肉組的人員就位開始烤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啤酒蝦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(很開放的蛤唎)

老爸也肚子餓了..跑回來等著吃~~
老媽這時就跑去代替老爸



 (老媽拿著釣竿 站在水裡 斗笠+袖套)(有你的...)


嘿嘿..老媽~你這一身裝扮真是防曬的嚴密阿



釣魚組的太專心了

老媽怕他們餓到

派小弟的女朋友(阿慧)<--支援組

拿東西給他們吃



等大家吃飽喝足了

又把我一個人放下來..顧包包...

我只好到處拍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顧包包中)







今天的成果就是......


登登登登....

大弟  釣到一尾小福壽魚10cm左右(因為太小所以放生了)

老爸老媽小弟 釣到大烏龜(摃龜啦....)

老媽老妹揄禎阿慧 摸到近2斤的石螺



登登登登登....

第一名就是  女生組



男生組要加油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n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